Android iOS Development

查看: 2697|回復: 7

[活動] 聖誕好康大放送~

 關閉 [複製鏈接]
回帖獎勵 125 AI 金幣 回復本帖可獲得 5 AI 金幣獎勵! 每人限 1 次
搶樓 搶樓 查看搶中樓層 本帖為搶樓帖,歡迎搶樓!  獎勵樓層: 2,3,4 
發表於 2015-12-25 14:53:4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看不到內容嗎?快點來註冊吧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 聖誕節

不管你是一個人過、兩個人過、還是一群人過~
AI論壇陪你一起渡過!!

久違的好康放送再度上架!

2015/12/25 PM.10:00開放    PM.10:10截止

前三位成功回覆本樓層的版友(搶樓成功)
將直接獲得 50 AI金幣 + 50 AI水晶

沒搶到頭香的也沒關係~
本文設有回帖獎勵
每次獎勵5 AI金幣,共30次 (每人限回覆一次)

論壇爾後也將不定期推出緊急任務送好康~
請持續關註   
AI論壇Facebook粉絲專頁







上一篇︰颱風天就是要搶樓!不然要幹嘛~
發表於 2015-12-25 22:00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帖獎勵 +5 AI 金幣

聖誕節 沒人約
只好在家玩遊戲XDD

評分

參與人數 1AI 水晶 +50 AI 金幣 +50 收起 理由
Elvic + 50 + 50 聖誕節快樂~~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25 22:0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帖獎勵 +5 AI 金幣

祝各位聖誕快樂 恭喜各物欸 祝各位聖誕快樂 恭喜各物欸

評分

參與人數 1AI 水晶 +50 AI 金幣 +50 收起 理由
Elvic + 50 + 50 聖誕節快樂~~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25 22:00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帖獎勵 +5 AI 金幣

祝論壇的所有人聖誕快樂~~

祝福大家心想事成

評分

參與人數 1AI 水晶 +50 AI 金幣 +50 收起 理由
Elvic + 50 + 50 聖誕節快樂~~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25 22:00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帖獎勵 +5 AI 金幣

耶誕快樂 我要搶頭香~
耶誕快樂 我要搶頭香~
耶誕快樂 我要搶頭香~

點評

從來沒有搶樓跟搶小米一樣緊張.... 雖然失敗了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耶誕快樂喔~  發表於 2015-12-25 22:02

評分

參與人數 2AI 水晶 +10 收起 理由
ANIKI + 5 再幫你鼓勵一一下
Elvic + 5 不定時會再發佈的~ 下次加油:)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25 22:01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帖獎勵 +5 AI 金幣

冷冷的天,祝大家有溫暖的聖誕節!耶~

開心過每一天!

評分

參與人數 1AI 水晶 +3 收起 理由
ANIKI + 3 謝謝參加

查看全部評分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26 09:08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帖獎勵 +5 AI 金幣

行憲紀念日快樂~  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AI Development.  

X3.2 Thems by AI Development.

本站所有資源均為 AI Development 及所屬公司 欽均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.

返回頂部